国资处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33

617日,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2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成宏涛以《从毛泽东诗词看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为主题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毛泽东同志不仅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政治军事家,同时也是一位卓越的书法家、诗人。毛泽东诗词意境高远,蕴涵丰富,表达了毛泽东的革命历程、伟岸人格和光辉思想。在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中,毛泽东同志写下了许多光辉的诗篇。这些诗篇是毛泽东思想的艺术结晶,也是中国革命的伟大史诗。此次党课上,党支部书记成宏涛精选了毛泽东同志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创作的十余首诗词,通过诗词作品赏析和历史背景介绍,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道路探索过程中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学习了我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当家作主”的伟大飞跃历程。

支部党员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毛泽东诗词进一步感受到了伟人卓越的文化修养和思想情怀,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