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2021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8

 

75日,随着一声哨响,校机关第二十二届健康杯教职工排球赛顺利结束。最终,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联队摘得桂冠,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联队和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分获第二、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机关工会主办,机关排球协会承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广大会员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中,共有来自机关26个部门近120名老师组建了8支队伍参与比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前后通过20场比赛决出了全部名次。

比赛前,各单位积极沟通,组建联合队伍,比赛中大家密切配合,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展现了前一阶段排球集训的良好成效,比赛的整体水平更高了,更具观赏性,基本功和技战术都有了很大提升,精彩场面不断,场下观众和队员加油喝彩,为队友打气,做好服务保障,展现了很好的团队精神。

    通过比赛,活跃了机关氛围,促进了机关部门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也通过实战挖潜、锻炼了机关队员,同时为下半年学校的排球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