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93

 2021723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文文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宋文文同志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以来学习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盘点本次学习的体会和收获,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宋文文同志代表党支部小组成员表态发言,针对在组织生活会准备过程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摆正位置、虚心理解,严格对照、认真反思,严肃认真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整改促工作,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将整改落实工作与各项工作相结合。

    通过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洗礼,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