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872

108,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规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上届党支部副书记郑健主持。

上届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超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党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随后,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程序要求,差额选举产生了侯影飞、时金华、王文华、王志华、陈雷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侯影飞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时金华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讨论并明确委员职责和分工,王文华任纪检委员,王志华任组织委员,陈雷任宣传委员。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侯影飞结合新学期工作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支部委员要传承好党支部优良作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务处工作职责,加强理论学习,重视业务研究和能力提升,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提高党建引领效能和业务工作水平,为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