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185

10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务处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以史润心,培根铸魂。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周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誓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强调要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辛亥革命的重要影响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实际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坚持内涵提升,全方位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展现教务新担当、作出教务新贡献。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