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249

122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陈文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陈文军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并观看《百年奋斗启征程》视频,听取专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陈文军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决议》,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内心深处感悟党的伟力,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体学习后,支部成员结合学习及实际工作谈体会。学生指导中心副主任、支部副书记赵晓珂谈到,《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集中展现了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走好第二个百年征程中,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赶考人”,我们要凝聚共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生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景顺谈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革命的历史,也是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决议》通过总结历史经验,汇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精神财富,为我们前进道路指明了方向。支部其他成员也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将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决议》的深刻内涵,指导学生就业工作不断发展。

陈文军最后总结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历史和宝贵经验,具有厚重的历史含量和深刻的思想内涵。我们要认真学习,并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坚持守正创新,要加强就业价值引领,体现能源战略高校的价值追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的嘱托,树立就业工作大格局,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大局,服务学生高质量发展,引导学生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