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5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30日,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李贞刚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刚旭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做学习辅导报告。刚旭以《廉洁自律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为主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相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结合相关具体案例,从正心修身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公心敬畏守好党纪国法的行为底线、尽心履责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号召全体与会党员加强“三心”(正心、公心、尽心)“二意”(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建设,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视频,并在《廉洁从业承诺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支部书记李贞刚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业务、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防微杜渐,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道德防线,要进一步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贡献更多力量。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