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

2022627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王备战主持,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警示党员筑牢防腐拒变道德防线。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始终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随后,王备战带领党员们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及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王备战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警示案例为戒,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接下来,王备战带领各位党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全体党员表态要切实履行廉洁自律的承诺,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

最后,王备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他同时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标准,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和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对照师德师风要求,全体党员要涵养高尚师德,紧紧围绕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生源质量,注重分类培养,强化质量监控,成就一流人才,推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