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开展“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

627日,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开展“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刚旭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侯影飞主持活动。

刚旭以“廉洁自律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严肃、生动、富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党课。她从三方面进行讲解:一是正心修身、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通过深入剖析“廉”和“腐”的内涵,警示大家要坚定信念、为民服务;二是公心敬畏、守好党纪国法的行为底线,结合实际案例,告诫大家要严守六大纪律、把好五大关口,即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把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和亲情关;三是尽心履职、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方面要强化学习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政策法规学习,要当工作上的行家里手和明白人,另一方面还要强化服务意识,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

党支部副书记时金华传达了机关党委近期工作要求,纪检委员王文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有关要求,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

在党支部书记侯影飞的带领下,大家签订了《机关工作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全体党员郑重承诺要遵规守纪,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党支部书记侯影飞进行总结发言,要求教务处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廉洁自律,敬畏组织纪律和党纪国法,敬畏自己岗位,务必明确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要以本次“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推进高质量发展。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