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 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7

71日,合作发展处(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在1316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会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机关党委的会议精神,提出要推进落实党支部规范化管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和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推进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同时会议强调,要防范师德师风建设风险,再次学习了《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要求所有教师要做到班上班下一个样,有没有人监督一个样,时刻以一名人民教师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会上,党支部与全体党员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在会上共同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警钟长鸣,引导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支部书记王效美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天这样一个庄重而特殊的日子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申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有着特殊的意义。对照着当初的誓词,再一次受到党性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会议最后,举行了新进员工的欢迎仪式,并由支部书记为两位新进员工赠送《为什么是中国》一书,鼓励新员工要“修炼好内功”,创新发展,在工作中持续发光发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恪守党旗下的诺言,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会议最后,新进员工如是说。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