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品牌系列活动

发布者:陈强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13

为提升工会政治站位,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员思想素质和服务本领,工会党支部推出了“党建带工建,服务促发展”品牌活动。223日,工会党支部书记王德钊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开启了系列活动。

王德钊从五个历史时期介绍了 “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由来,重点讲述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民”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论述,并对确保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重要途径,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行了深入解读。

王德钊指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是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坚持高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旗帜,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重点。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提高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做好新时代“双代会”工会,扎扎实实为教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